close


  賈馬爾從背包裡拿出備用衣服穿上,把三名昏倒的青年搬回他們烤肉的位置隨意放置,假裝他們是喝醉睡著。從他過去寥寥幾次的變身經驗中,他知道這些人醒來之後多半會忘記剛才的事,或是以為自己做了一個有怪物的惡夢。

  他若無其事地煎錫箔紙上的火腿和香腸,用麵包夾起來遞給傑克,但四肢末端仍然冰冷發顫的傑克沒有食慾,雖然剛才的狼人是賈馬爾,還是不能避免喚出了這陣子深藏起來的恐懼,他得跟在賈馬爾身邊才有安全感,就連洗澡也是共擠一個淋浴間。

  大概為了適合家庭或情侶租用,租借的睡袋可以拼接成一個雙人大睡袋,剛好方便傑克抱著賈馬爾,他整個人貼著賈馬爾,像無尾熊緊抱尤加利樹。

  賈馬爾輕拍他的背,「你怕我嗎?」

  傑克搖頭,嘆一口氣,「我只是……需要一點時間適應……」他打起精神笑著責備,「你剛剛幹嘛突然變身,我都沒有心理準備。」

  「那該死的傢伙罵你,我一氣就……」

  「我以為你不容易生氣。」傑克印象中的賈馬爾脾氣還不錯。

  「和你有關我就不能忍。」

  外面傳來細小的呻吟,聽起來是怕冷的女孩子先被山上的夜風冷醒,一邊不耐煩地叫男生起來,一邊說「奇怪,怎麼才喝幾瓶,大家都醉了」。

  紅T恤青年按著疼痛的下巴哀叫著站起來,背痛的藍襯衫青年懷疑對方打自己而和紅T恤的起了爭執,紅T恤青年是在場唯一不是被狼人嚇昏的,他隱約記得自己是被黑人打昏。

  可是其他人都沒有那段印象,藍襯衫的說他亂講,兩人愈吵愈兇,還說要找黑人出來對質。

  傑克本來就睡不著,外面吵成那樣更沒辦法睡。他們聽到踩著草地與碎石的腳步聲接近,賈馬爾翻個白眼,走出帳篷,抱著雙臂盯著走過來的人。

  紅T恤的走在前面,格子襯衫青年跟在後面要勸阻他,其他三人看起來懶得理,沒有過來。

  「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嗎?」

  賈馬爾不悅的聲音充滿威嚴,格子襯衫的青年不敢說話,紅T恤的壯著膽子問:「喂,是你打我的吧!」

  「我幹嘛打你?我又不認識你。」賈馬爾煞有其事地指向不遠處的其他人,「你剛才和那個穿藍衣服的吵架,是他打傷你的吧?」

  格子襯衫青年連忙拉走友人,向賈馬爾道歉,「抱歉,他喝醉了,搞不清楚狀況。」

  紅T恤青年被拉回去的路上還喃喃自語「真的嗎……」,接著又和藍襯衫青年爭執不下,看來他們兩個平常就有些嫌隙。只要把事情丟回去,其他的賈馬爾不管了,鑽進睡袋繼續安撫傑克。

  那兩個男的為此大吵一架,紅T恤青年要女伴跟他走下山,女生不肯,他自己一個人氣呼呼地走了,這裡才終於恢復山裡該有的寧靜。

  但傑克依然睡不好,雖然沒有做明確的惡夢,卻因為淺眠而不時驚醒,即使天亮了也還是非常疲倦。

  賈馬爾知道傑克可說整晚沒睡,所以他相當懊惱昨晚的衝動變身,他以為傑克沒嚇昏算是好事,沒想到卻還是回到之前的狀況。

  早上賈馬爾在投幣電熱爐上煮咖啡,和傑克在帳篷裡隨便吃了麵包當早餐,聽著外面那三個年輕人說這趟真掃興,要回去了。

  確實很掃興。賈馬爾在心裡責怪那幾個小王八蛋。

  「我們待會兒也回去吧。」他說。

  傑克搖頭,微笑道:「今天還是弦月,這趟出來,不就是因為那個嗎?」

  「等下次吧。我看你──」

  「我可以的,昨晚只是太突然了。今天白天,像昨天一樣找個隱密的地方……」傑克摸他的臉,「讓我好好看看你……的樣子……」

  既然傑克都這麼說了,賈馬爾不會否決。他握住傑克的手,「如果不行就告訴我,別勉強。」

  「我還想再摸摸你的毛呢。」傑克笑道。

  賈馬爾把食物和水放入背包,再度和傑克起程登山,不過這次他怕精神不濟的傑克出意外,沒有再像昨天一樣遠遠跑在前頭,而是在傑克身旁亦步亦趨。

  他跳上一塊佈滿青綠苔蘚的大岩石,伸手要拉傑克上去,傑克不屑地拍開那隻手,「我上得去。」

  他們來到一處較平緩的林地,正午的陽光穿過樹稍的葉片縫隙變成光點灑落地面。賈馬爾卸下背包,「在這裡就好了。」

  「先讓我休息一下,做點心理準備。」傑克雖然笑著說,仍難掩緊張。

  兩人坐在地上喝水休息,一會兒後傑克深深呼一口氣,下定決心說:「來吧。」

  賈馬爾親一下他的額頭,嘴唇貼在上面遲遲不移開,低聲道:「要是你不怕獨角獸卻怕我,我會很難過。」

  「不會啦,我昨天不也沒事嗎?」傑克像為自己打氣似地說道。

  賈馬爾為了穩定他的心情而緊抱他一下,然後離開他約兩公尺遠,開始脫上衣。

  明亮卻細微的光線照出深色皮膚上的肌肉線條,傑克彷彿又聽到昨晚那身肌肉膨脹撐破衣服的布料撕裂聲,心跳噗通噗通地加快。

  最後的內褲也脫下了。傑克死盯著賈馬爾的臉,無暇欣賞健美的赤裸肉體。

  兩人以一臉凝重表情互望,賈馬爾向傑克點頭做為開始的信好,接著上身稍微前傾,凝聚體內與自然間的能量。

  變身的時間應該不到一分鐘,但在傑克眼中卻像慢動作鏡頭,他看著黑色肌膚冒出濃密體毛,宛如充氣一般增加成兩三倍大,圓弧形的頭頂長出又大又尖的耳朵。

  光是身材就充滿壓迫感,傑克不由得後退兩步,拼命吸氣穩定情緒。

  雖然這次沒有抖得很明顯,賈馬爾看得出傑克還是很害怕。他也猜想會不會是大小的關係,對手若比自己龐大當然會怕,於是他趴下來以四肢著地,想藉著壓低高度降低威脅感。

  這臣服似的示好姿勢起了一些效果,傑克小心伸手,以指尖碰一下濕潤的鼻尖,然後手掌慢慢貼上去,輕輕摸吻部的短毛。

  胡狼有著細長的狼吻和大耳朵,臉不像一般的狼那麼粗獷,傑克愈看愈覺得不像狼,心裡也比較不那麼怕。

  他的手從鼻尖順著毛摸到雙眼之間,與一對金黃色的大眼互相凝視,接著一咬牙,抱住粗得無法環抱的脖子,手臂幾乎完全陷入黑色的毛裡。

  雖然抱住了,但傑克一動也沒動,賈馬爾也不敢輕舉妄動,他們就這樣僵持好一陣子,直到彎著背的賈馬爾覺得腰有點痠,才發出「嗚?」的疑問聲。

  「抱我起來。」傑克在他耳邊用氣音說。

  兩隻長滿毛的手臂謹慎地抱住嬌小的人類身軀,影子似的黑狼人站起來,龐然矗立著在陰暗的林木之間,猛一看像一大塊長滿爬藤植物的巨岩。

  傑克回頭往下看,離地面三公尺多的高度對他而言不算高,他環顧一周,笑道:「長這麼高真好,看得好遠。」

  賈馬爾讓他坐在臂彎中,另一手護著他,在森林裡走幾步。傑克覺得自己像被大人抱著的小孩,知道這雙強壯有力的手臂只會呵護他,又減輕了更多不安。

  賈馬爾走了一圈回到原地,放下傑克回復人形,傑克上前擁抱他,他輕拍傑克的背,「還會怕我嗎?」

  「還好你是胡狼,比那些狼人好看多了。」

  傑克雙手勾著他的脖子,微笑著凝視黑白分明的雙眼,接著與賈馬爾很有默契地品嚐一口彼此的嘴唇。

  那個晚上,賈馬爾又變成狼人的模樣,把傑克抱上肩頭,爬到山頂看透亮的白銀弦月。

  傑克的身體還有點緊繃,但表情和聲音比之前更放鬆了一些,算是一大進步。讓傑克不怕他,只是第一步,賈馬爾得讓傑克也不再怕其他狼人才行。

 
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