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賈馬爾沒有狼人朋友,若要找其他友好的狼人讓傑克適應,只能把腦筋動到「獨角獸」那裡,聽說他們搞了一個什麼血族狼人的會,應該認識不少狼人。他先前在電話中詢問過,安東尼說可以安排兩隻盈月的狼人幫忙,但對方近來工作繁忙,確定時間地點之後再連絡。

  安東尼找的盈月狼人,就是克雷格和灰影。雖然和瑪麗安娜的關係曝光之後認識一些和血族相愛的狼人,可是沒有深交,他不想讓外人知道傑克的狀況。

  到了約定好的日子,賈馬爾開車帶傑克到安東尼給他的地點,抵達時夕陽已經隱沒山邊。那是一個鄉下小鎮的大宅邸,低矮圍牆後面種了茂密的龍柏,約略可從樹尖看到白牆主屋的黑屋頂。在將暗的天色下,沒有透出一絲亮光的漆黑樹影在晚風中微微搖晃,看起來有幾分陰森。

  傑克也待過這裡,當時他和其他三人住的是主屋後方的小屋。說「小屋」是相對於主屋而言,事實上那間小屋不僅有四個獨立房間和完善的生活設備,還有器材充足的健身房。

  沒想過還會再踏入瑪麗安娜的屋子。車子開入自動開啟的大門時,傑克才正視目前的狀況--他將要面對兩隻陌生的狼人!

  看過幾次賈馬爾的狼人形態,他現在面對黑胡狼人已經沒有恐懼,但他認為那只限於胡狼,說不定只限於賈馬爾,一想像以前那些狼人的模樣,他還是會下意識心悸、發顫、冒冷汗,就算面對的是安東尼,理智上不怕歸不怕,其他的身心反應卻不是他能控制的。

  賈馬爾停好車,見傑克臉色不太好,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:「別擔心,我會在旁邊。他們都和獨角獸很熟,不會有事。」

  傑克知道一個是路卡斯的男伴灰影,灰影算起來是他見到的第一隻狼人,不過當時他只看到灰影被燒傷的手,沒見過全身的模樣;另一隻據說是灰影的好友,愛人類卻向血族靠攏的怪人,以前瑪麗安娜曾把房子借他們住,所以傑克知道他和他男友的長相,可是狼人的模樣就沒見過了。

   要和兩隻陌生的狼人見面,傑克光用想的,四肢就緊張到發麻。

  一身休閒打扮的安東尼等在主屋門口,寡言的他只簡單問候,沒有多寒暄,領他們進入大廳。

  「稍坐一會兒,晚餐很快就好了。」安東尼倒了三杯紅茶,一同坐下。

  賈馬爾大略看了看四周,「沒有守衛?」

  安東尼點頭,「我想沒有那個必要了。」

  「沒有人再來找碴嗎?」

  安東尼像是欲言又止,此時門口傳來一個光聽聲音就有幾分傲慢的女子聲音,「他們敢?」

  三人回頭,穿著側腰繫了蝴蝶結的絲質連身小洋裝的瑪麗安娜優雅地走進來,安東尼不急不徐地起身迎上去,牽起她的手親吻手背,柔聲問道:「怎麼起來了?我打算晚點叫妳。」

  「我又不是路卡斯那隻豬。」瑪麗安娜對沙發上的兩人一笑,「我也得關心一下客人。」

  安東尼本來以為瑪麗安娜不會想出來露面,對於保鏢接二連三出事,她之前總是擺出「干我屁事」的冷漠態度,還風涼地說他不敢正面迎擊狼人,只會推脆弱的人類出去,才會造成這種結果。
 
  現在看來瑪麗安娜還是有點在意,如果她全然不關心,就不會來了。

  瑪麗安娜扶著安東尼的手坐下,賈馬爾繼續剛才的話題,「既然有方法能讓他們不再來攻擊,為何之前不採取行動?」

  如果早點那麼做,傑克就不會受到創傷了。賈馬爾的語氣裡有明顯的責備意味。

  「因為有人優柔寡斷,不想和狼人扯破臉。」瑪麗安娜邊說邊看安東尼一眼,安東尼沉默地望向地毯。

  「最後是怎麼達成協議的?」傑克很好奇。

  「還不都是……」瑪麗安娜輕蔑地笑著,右手的姆指搓一搓食指與中指,鑲了碎鑽與碎紅寶石的藝術指甲不時反射出眩目的細光,「在這個世界上,有錢就能搞定一切。」

  安東尼嘆氣,「也不見得。」

  「至少擺平了我的問題。那個瘋子不關我的事。」瑪麗安娜在「我的」兩個字上加強語氣。

  原來是狼人繁衍的不確定性太大,就算狼人與狼人也會生出不會變身的人類,所以部族想研究出能使狼人基因穩定繁衍的方法。研究需要大量且穩定的經費來源,瑪麗安娜表示既然她的丈夫是狼人,為了表現她盼望雙方和諧的誠意,願意資助百分之八十--這些話當然是由安東尼轉述,若要瑪麗安娜親自到場說這種話,肯定充滿傲慢與嘲諷,然後談判破局。

  「不過聽說那傢伙不受管束了。」賈馬爾說。

  安東尼點頭,「我有僱人找他的下落,也要部族幫忙留意,畢竟傑克是人類,又只是執行任務而已,不管怎麼說都是無辜的一方。」他望向傑克,「抱歉,我沒想到會這樣。」

  「不管哪種人都有瘋子。」傑克苦笑。之前血族才因為三個妄想稱霸世界的自大笨蛋而傷亡慘重,人類裡也不少自以為是的神經病,碰上了只能說是自己倒楣。

  安東尼沉重地點頭,然後看一眼手錶,站起來,「差不多好了,請到餐廳。」

  

-待續-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