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居然沒有(限)耶 X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  星期五晚上,很多人都因為隔天就是週末而歸心似箭,王錫育卻還在慢吞吞地整理訂單和要回客戶的資料。
 
  因為今天晚上就算早點回去也沒意思。家裡只有他一個人。
 
  今天晚上廉襄和同事聯誼去了,聽說是因為男生人數不足,雖然廉襄早就說他「已經有交往對象」,不過好像沒人相信,所以他還是被拉去湊人頭。
 
  王錫育也不是不能理解廉襄被拉去的原因。廉襄進公司的第一個聖誕節就收到不少女同事送的小禮物和卡片,西洋情人節也收到不少巧克力,台灣明明就不盛行送人情巧克力,所以廉襄還以為公司有送人情巧克力的習俗,結果被同部門的同事虧說是沾了廉襄的光,王錫育也順便吃了不少名貴的手工巧克力。
 
  不過王錫育從來不覺得廉襄居然有那麼帥,對他而言,廉襄的長相就是秀氣,一副書生的樣子,說不上是帥或不帥,可能女生就喜歡那種的吧?不過要是她們知道廉襄那麼色,肯定退避三舍。
 
  眼睛看著螢幕上的訂單表格,王錫育的腦海中卻浮現廉襄被他插得淫叫連連的模樣。內褲忽然繃得難受,王錫育趕緊用力閉一下眼睛,繼續把注意力放在訂單表格上。
 
  聯誼會上,會不會有廉襄喜歡的女生……或是男生呢?
 
  在知道原來廉襄那麼有魅力之後,王錫育就變得很沒自信,畢竟他只是個宅男,長到這麼大還沒有女生喜歡過他,不像廉襄之前就有廣大女粉絲,雖然多半是腐女,不過看到廉襄每次在販售會上和那些女孩子有說有笑,他也有點吃醋,加上聽妹妹說好像很多女孩喜歡廉襄,他更吃味了,真想叫廉襄寄攤就好,不然他也可以付錢叫妹妹三人組去顧攤,禁止廉襄拋頭露面;可是他也擔心這樣好像控制慾太強,會惹廉襄反感。
 
  不專心的王錫育頻頻打錯價格和數量,心煩意亂的他好不容易打完這張訂單,嘆了一口氣,決定關掉電腦下班去。
 
  八點多走出公司大門,王錫育沒什麼食欲,回家途中經過幾家麵店便當店也沒有進去的欲望,最後去便利商店買一碗泡麵回家,配著電影台重播好幾次的電影,希哩呼嚕地吃著麵條,但味蕾也沒吃出那碗麵到底是什麼口味。
 
  快十點的時候,王錫育聽到大門打開的聲音,連忙去打開鋁門,這讓廉襄微微嚇一跳。
 
  「你在等我嗎?」他笑著走進去。
 
  「沒有。只是剛好在客廳看電視,順便來開門。」
 
  聽到王錫育說心是口非的話,廉襄只是對王錫育一笑。他覺得王錫育不坦然的這一點也很可愛。他把包包放在沙發旁,鬆開領帶,「聯誼真是無聊,好累喔。」
 
  廉襄正要坐下,王錫育抓住他的手臂。王錫育皺著眉頭,廉襄用疑問的表情看他。
 
  「你身上……有個味道。」
 
  被王錫育這麼一說,廉襄拉起襯衫前襟,又舉起手臂聞一聞,「喔,香水味,大概是我剛才送一個女生回家的時候沾上的吧?」
 
  「你送女生回家?」
 
  「順路嘛,大家就叫我順便載她。」
 
  王錫育鬆手,裝作若無其事地問:「她漂亮嗎?」
 
  廉襄看著王錫育,笑著反問:「怎麼?吃醋嗎?」
 
  大概被說中了感到腦羞,王錫育不悅地說:「誰要吃你的醋啊。」
 
  「我是不知道她漂不漂亮,女生在我看來都長得差不多。」廉襄把王錫育拉過來抱住,兩人的臉靠近到幾乎貼在一起,他低聲微笑說:「但不管是誰,絕對沒有你好看。」
 
  不知是被廉襄的舉動嚇一跳,還是覺得廉襄那句話很難為情,王錫育感覺整個頭都發熱了。
 
  「臉紅也很可愛喔。」廉襄笑著親了王錫育的嘴唇,然後撬開他的牙齒登堂入室,攪弄王錫育濕熱的口腔,和他心中的一池春水。
 
  王錫育吻著廉襄,那惱人的淡淡花香味也跟著鑽入他的鼻腔,他脫了廉襄的西裝外套扔到沙發上,半推半拉地把廉襄帶去臥室,然後慢慢解開廉襄的皮帶。
 
  「等一下,錫育,我……」廉襄抓住他的手,「今天有點累……」
 
  王錫育把額頭靠在廉襄的肩膀上。說得也是,廉襄剛剛才回來。他只顧著想用自己的味道蓋過那個香水味,沒有顧慮到廉襄。
 
  「……抱歉。」他低聲說。
 
  「一個香水味,就讓你不信任我了嗎?」
 
  王錫育沒有抬頭,「對不起……因為,好像很多女生喜歡你啊……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」
 
  廉襄用手頂起王錫育的下巴,直視他的雙眼,「笨蛋。你知道上次COS過之後,很多人問我那個一期是誰、有沒有女朋友、好想認識他嗎?你沒發現你那套一期已經被我送人了嗎?」
 
  王錫育不知道這件事,他怔怔地望著廉襄,好一會兒才開口:「……那套衣服很貴耶。」
 
  「啊?你只在意那套衣服很貴,一點都不感動嗎?」廉襄佯裝不高興地說。
 
  王錫育這才意會到,廉襄送掉那套衣服是在吃醋,不願他再COS一期「招蜂引蝶」了。他粉紅色的臉頰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 
  廉襄瞇起眼睛,把王錫育的臉頰往兩邊捏。
 
  「喂、喂、喂,很痛耶!」王錫育叫道。
 
  「看你這副得意的樣子,總覺得有點不爽。」
 
  「男朋友吃醋,我得意一下不行嗎?」
 
  「真的?不是因為聽到有人打聽你才得意的嗎?」
 
  「嗯……也是有一點……啊、痛、痛、放手啦!」
 
  廉襄放開手,然後吻王錫育,用力吸他的舌頭,王錫育差點以為自己掉進拔舌地獄了。
 
  廉襄把王錫育推倒在床上,撐起身體俯視他,「告訴你,你這輩子只能被我幹了。覺悟吧你。」
 
  「那應該是我要講的話吧。」
 
  王錫育拉著廉襄掛在領子上的領帶,把他的頭拉下來,深深地吻著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