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趁傑克睡著時外出採購完,閒來無事的賈馬爾倒立做伏地挺身時手機響起。「獨角獸」罕見地又打來了。他怕是有什麼要緊事,連忙接聽,結果只是詢問他們的狀況。

  「這一區好像沒怎麼看見狼人,暫時應該沒問題。」賈馬爾說。

  「小心一點,我無法掌握那傢伙的行蹤,因為他不服從部族的指示,好像被孤立了,聽說他去找叛逆的孤狼幫忙,都是一些難搞的瘋子。」

  不過那樣的孤狼幾乎都是反部族,同樣身為被部族邊緣化的孤狼,賈馬爾認為若非和那個被傑克打殘的獨臂狼人──史丹有交情,應該不會輕易被說服來找碴。

  「我猜他很難找人,我們都是孤狼,自相殘殺沒意思。」賈馬爾輕笑幾聲,「而且要找到同樣月相的不容易吧。」

  安東尼盡到提醒的責任,至於要用什麼態度面對就看賈馬爾了。賈馬爾身經百戰,不把幾個小嘍囉的挑釁當一回事也不足為奇。

  「那就這樣。需要我幫忙可以說一聲。」

  趁安東尼還沒掛電話,賈馬爾趕緊道:「有,我有一件事想請你幫忙,不過應該還要再一陣子……」

 

 

 

  慢跑兩趟、打靶幾小時,一回家又被操得高潮連連而不支昏倒,傑克這次果然累得一覺到天亮,只是醒來時全身也痠痛到動彈不得。

  賈馬爾聽到枕邊人唉唉叫,一翻身把人轉過來抱住,剛睡醒的沙啞聲音沉聲說:「醒來啦?睡美人。」還親一下傑克的額頭。

  「靠……唉唷……睡你媽!」傑克想起自己為什麼這麼痠痛,生氣地往他胸口揍一拳,不過賈馬爾看起來不痛不癢。

  賈馬爾抱住他笑道:「我只睡你。」

  傑克躺得腰痠背痛,雖然他喜歡和賈馬爾擁抱,但現在怎麼扭都不舒服,他大聲抗議:「我要起來啦!」

  「你昨天沒洗澡就睡了,我抱你去洗。」

  「是誰害的?」傑克瞪他。

  「可是你很順利睡過夜了,不需要喝酒。」賈馬爾笑嘻嘻地,「這樣很好,今晚再來做吧!」

  雖然做愛的時候是很舒服,可是用這種方法睡過夜,感覺疲勞完全沒有恢復啊!

  「不要。天天來我會累死好嗎!」傑克否決。

  「那不然這樣。只要你想喝酒,或是睡不著,我們就來做。」

  這跟天天做的差別在哪裡?這句話傑克不敢說,只敢在心裡吐槽。

  「你一定要戒酒,傑克。」賈馬爾抱緊他,疼愛地摸後腦杓,「我還想要你再陪我六、七十年。」

  「那我都要一百歲了,太老了吧。」

  「別擔心,我一定會幫你換尿布、推輪椅。」

  「到時你應該也老了吧?」傑克想想之前賈馬爾說的年紀,如果他真的能再活七十年,算一算賈馬爾也一百四、五十了。

  賈馬爾也在想同一件事,「聽說那個年紀才開始老化的樣子。給你翻身拍痰肯定沒問題。」

  「喂,不要說得好像我已經要你看護了。」

  「現在就先從洗澡開始練習吧!」

  賈馬爾笑著掀開兩人身上的被子,把傑克橫著抱到浴室,像洗寵物一樣仔細從頭開始洗。

  細細的熱水嘩啦啦地打在身上,傑克舒服地閉上眼睛,讓賈馬爾幫他洗好、擦乾,抱出去穿好衣服,還做早餐給他吃。

  「你這個看護還行。」傑克像雇主評分似地,煞有其事地說。

  「我可是全方位的呢!」賈馬爾很得意。

  不過傑克舒服的時間不長,早餐過後休息一會兒,賈馬爾為他按摩完,宣佈要帶他去公園。
 
  「去公園幹嘛?曬太陽?」傑克開玩笑問。

  「沿著外圍跑五圈。」賈馬爾正經回答。

  傑克的笑容僵了一秒,表情馬上沉下去,「等一下,你說的是我們附近的那個公園?」

  賈馬爾點頭。傑克叫了起來,「那個公園很大,有沒有搞錯?」

  「我在網路地圖上量過,一圈大概兩三公里。」他笑著安撫傑克,「沒昨天遠,而且不用來回。」

  這種話一點都沒有安慰效果,但是再發牢騷又顯得窩囊。訓練就是如此,當年也是每天全身痛得想撞牆,等過了一陣子就會習慣。傑克「呿」一聲,拖著疲勞尚未完全恢復的雙腿乖乖跟著下樓。

  跑完步暫時起不來的傑克無力地躺在樹下的草地吹風,賈馬爾若無其事地注意四周,然後一起去吃一頓早午餐。

  但是一天才剛開始,當然不可能只有跑步那麼簡單。回家之後,賈馬爾拿昨晚買的啞鈴叫他練平舉和抓舉,還有倒掛仰臥起坐等等各種運動等著他。傑克到傍晚已經累得趴在沙發上,賈馬爾幫他這裡捏捏、那裡揉揉,說:「我們待會兒出去走走吧。」

  「不要鬧了……還要去哪裡啊……」傑克哀嚎。

  「只是去吃飯。」賈馬爾笑道。

  「我沒力氣吃飯……家裡隨便吃就好……」

  「那吃我。」賈馬爾半開玩笑地說著,伏上傑克趴著的背,摩蹭他的臀部。

  「……更沒力氣吃你。」

  「想喝酒嗎?」

  「不想。」傑克秒答。

  「真的?」賈馬爾親著他的耳朵,「那今天要好好睡覺喔。」

 

 

 

  傑克以前畢竟也是有練過,幾個月的頹廢花一個多月就幾乎補回來,但只限體能上,精神上的創傷還是不定時發作,尤其在賈馬爾的訓練菜單已經無法讓他累到脫力之後,以及滿月的日子;因為史丹是滿月的狼人,他們偷襲的那晚,一輪銀色的滿月就掛在黑暗天幕的正中央。

  這時就要靠賈馬爾親自上場,把傑克幹到不知身在何方,才能安然入睡。

  雖然傑克的體力愈來愈好,幹昏他的時間也拉得愈來愈長,不過賈馬爾還是很愉快,因為狼人最不缺的就是體力,更何況和傑克做愛是全宇宙最棒的事,他有自信不管多累都能再分出體力來和傑克做愛。

  臂力強化後,S&W M500對傑克也不是問題。有幾次賈馬爾帶Zeliska試射,雅各還認真問他們是不是要去獵大象。

  「差不多。」賈馬爾像開玩笑一般地說出實話。

  「一般都用獵槍吧?」

  「怕哪天獵物會突然出現,總不能每天帶獵槍出門。」

  大象哪會出現在城市裡。雅各打他手臂一拳,「我認真問你,你跟我開玩笑。」

  賈馬爾哈哈笑幾聲,裝出正經的臉,「沒有啦,好玩而已,沒有打獵。」

  但是傑克心中依然害怕狼人,這樣就算打靶時百發百中也沒用,一面對真的狼人說不定就亂了方寸。

  

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