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傑克對狼人的懼怕,一部分似乎來自於他分不出人形的狼人與一般人類,如此一來他無法防備。

  賈馬爾想改善這一點,聽說和狼人在一起久了,自然分辨得出來,可是他們可能沒那麼多時間等傑克頓悟,然而這個三線城市的狼人本來就不多,他們住的區域更是幾乎看不到,倒是晚上賈馬爾看過幾個吸血鬼在街上晃。這對傑克來說是好事,可是賈馬爾就不容易帶他觀察狼人和人類的異同。

  有時賈馬爾會在雜誌上看到狼人,多半是模特兒,可能因為狼人天生就會長得一身肌肉,不論男女外形都凹凸有致,適合賣弄身材的行業。他會買有狼人模特兒的雜誌回家給傑克研究,但傑克實在看不出差別在哪裡,還笑賈馬爾只是隨便講講,騙他看不出來。賈馬爾只能無奈地笑笑。

 

 

 

 

  初秋的陽光還有點熱,等車子開進森林裡,吹入車內的風一口氣降溫,加重秋天的感覺。

  雖然是出來玩,但傑克沒什麼興致,因為賈馬爾是為了要變身狼人給他看,才安排這場深山踏青的旅行。

  傑克看過幾次賈馬爾的胡狼模樣,已經很習慣了,可是還沒見過狼人的樣子。他也很緊張,不知道自己能否接受賈馬爾的狼人形態。

  「你也得習慣我的狼人樣子才行,否則萬一我和對方打起來,結果你連我也怕,那該怎麼辦?」

  傑克這才被賈馬爾說服。不過賈馬爾怕傑克會太害怕吵到鄰居,也擔心樓板撐不住他的重量,在野外可能安全一些。

  車子開到一間木屋,屋主是一對年輕夫妻,這一座山頭都是他們開的露營區,男子熱情地拿出標示幾處可紮營地點的簡易地圖,講解山上目前的狀況與適合散步的區域。

  賈馬爾付了場地費,租一組野營用具,和傑克回到車上之後,他說:「剛才那兩個人,你看得出來嗎?」

  「什麼?」傑克一下子沒反應過來。

  「他們都是狼人。」

  傑克張大眼睛,「真的?」

  「不知道是否狼人天生喜愛自然與自由,我發現不少狼人隱藏在鄉下和山裡,還有開農場、開牧場的。」賈馬爾聳肩,「當然,也不容易被人發現。」

  一聽到這是狼人的地盤,傑克全身都緊繃起來,沒聽進賈馬爾說的話。

  賈馬爾注意到他發白的臉色,苦笑著輕摸他的後頸和背安撫他,「別怕,你看他們都是好人,又住在這種地方,不會管外面的事啦。」

  似乎有點道理。雖然心中有一部分認同,但傑克還是難以緩解身體的緊繃。

  車子往森林深處開,來到位在最內部的紮營地點,賈馬爾只帶了平時背的黑色背包下車。

  「不先紮營嗎?」傑克問。

  「回來再說,先去走走,讓你放鬆一下。」

  賈馬爾走的不是步道,大腳一蹬,雙手攀住車子前方陡坡上的岩石,一眨眼就爬到幾乎兩層樓高的平台。旁邊就有樓梯步道可以上去。

  賈馬爾對著下面的傑克伸手,示意他也爬上去,傑克輕蔑地哼笑一聲,也跳上山坡爬上去。

  接著他們完全偏離規劃的登山步道,沿著獸道或水路往上跑,賈馬爾靈活得像一隻在山裡生活的黑猩猩,相比之下沒爬山經驗的傑克就顯得笨拙。

  賈馬爾停在一塊離小溪不遠的巨石旁,等著渾身沙土的傑克狼狽過來,傑克先趴在溪邊喝水洗臉,才走向他。

  「這不科學。」傑克喘口氣,接過他遞來的毛巾擦臉,「胡狼不是生活在草原上的嗎?你也太會爬山了吧?根本是猩猩!」

  「我各種地形都待過,可不是普通的胡狼。」

  賈馬爾笑著說完,脫掉上衣,傑克還以為他太熱了,沒想到接著褲子也脫了。

  「你幹嘛?」傑克疑惑地看著他的動作,直到他脫得一絲不掛,慢條斯理地把衣服放進背包。

  「來追我,如果你追得到。」

  賈馬爾俏皮地對他眨眼,在他還沒說出下一句話之前變成黑色的胡狼,轉頭看他一眼就往前跑。

  「等一下,你作弊!」傑克忙不迭背起賈馬爾遺留的背包,跟著跑上去。

  胡狼體型小,跑起來比人形更輕巧,傑克得花更多力氣才能跟上他的步伐。胡狼跑出森林,來到一片綠草的山坡,即使有冷涼的山風吹拂,陽光加上長時間運動依然熱得傑克汗流浹背。

  胡狼悠閒地坐在前方等著,傑克不甘心地衝過去,他又跑遠了。

  「站住!」傑克跨大步飛奔在長度到小腿的草叢中,大聲罵道:「幹!作弊鬼!」

  眼看胡狼蓬鬆的長尾巴又要隱入森林的陰影中,傑克假裝腳滑,胡狼的大耳朵敏銳地捕捉到他驚慌的叫聲,趕緊回頭狂奔。

  「抓到你了!」

  趴在草叢裡伺機而動的傑克撲向胡狼,抱住他,一人一狼差點沿著山坡往下滾。

  毛絨絨的胡狼在傑克懷裡不舒服地掙扎幾下,轉頭舔一舔他臉頰與脖子上的汗,癢得傑克發笑。

  他放下背包,張開雙臂舒展四肢,躺在柔軟的長草地上,瞇起眼睛看天空。棉花似的白雲偶爾飄過湛藍如海的天空,遮一下刺眼的陽光,一會兒又被風吹著往前跑。

  黑胡狼趴在他旁邊,他伸手摸摸胡狼的後頸,笑道:「我好像來蹓狗的。」

  胡狼瞇起金黃色的眼睛,一下子變回赤裸裸的黑褐色身軀,抓住他的手,伏上去吻他。

  舌頭與嘴唇交互探索彼此,黑色的大手把傑克的上衣掀到鎖骨下方,輕輕撫摸佈滿汗水的胸部。

  「你……」傑克吸吮稍嫌乾燥的厚唇,「想幹嘛……」

  「想幹你。」

  賈馬爾拉起他的手伸往自己的下腹部,傑克不意外地摸到挺直的肉柱。

  傑克假裝困擾地蹙眉,「經過這陣子,我真的懷疑運動是你的前戲。」

  「和你運動才是。」賈馬爾微笑,「你剛才騙我,害我嚇一大跳,要怎麼補償我?」

  「兵不厭詐。而且是你先作弊。」

  「哪算作弊?那也是我啊。」賈馬爾不由分說地拉下他褲子的拉鍊,「我要的不多,一次就好。」

  「哪可能。你說說看,最近哪天你只做一次?」

  「其他的晚上再向你討。」

  傑克笑著哼一聲,雙臂勾著賈馬爾的脖子,在徐徐的微風中,任他褪去自己的褲子。


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