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灰影嗷嗷撲向來看情況的路卡斯撒嬌時,回到房間的傑克沮喪地躺在床上,什麼都不想。

  就算知道只是練習而已,但是一瞬間看到猙獰的面孔……就算知道只是裝出來的……依然嚇到動都不敢動,連槍都掉了。

  如果不是練習,那空白的幾秒就足以致命。

  傑克懊惱又自卑,轉成側躺,用枕頭矇住頭。

  真沒用。不如就此消失算了。

  賈馬爾趴在他後面,結實的手臂牢牢抱住他,「這才第一次,多來幾次就會習慣了。」

  沒用的,之前和安東尼練習過很多次也沒有用。傑克悶悶地說:「我永遠克服不了……我就是這麼沒有用……不要管我了。」

  賈馬爾微皺著眉,呼一口無奈的氣,堅定地說道:「這只不過是一件事,不要因為一件事就全盤否定自己。」

  「我沒有用,真的。我不想努力了……」

  賈馬爾還在想要怎麼鼓舞他,他自顧自地說了起來,「你知道我為什麼加入傭兵團嗎?因為我討厭家鄉,討厭學校,討厭那些人……我是為了逃避到一個新環境,才加入的。」

  「可是你沒有逃避訓練,很多人撐不過,打退堂鼓呢。」

  「因為我喜歡訓練,我喜歡格鬥,我不喜歡讀書。」傑克嘆口氣,「然後我又因為……沒辦法面對你,離開了那裡。我就只是不斷逃避而已……現在也……」

  最終極的逃避就是死。傑克之前就想那麼逃避,卻被賈馬爾拉回來。

  他重新品嚐了生命美好的時光,但也再次感受到無法跨越恐懼的絕望。過於巨大的絕望一瞬間蓋過美好,他寧願選擇逃避,就算從此無法再擁有賈馬爾的愛也無妨。

  「我是個只會逃避的懦夫……」

  「別這麼說。」傑克用枕頭包住自己的頭,賈馬爾只能親他的肩膀,「這趟就算治不好你的害怕,也算有點收穫,至少知道正規的狼人部族不會找你麻煩,你的敵人只有那隻瘋子。我們有兩個選擇,一是把他找出來幹掉,二是回去重操舊業,回到傭兵團,應該就不可能再遇到他。」

  「真的嗎……」傑克悲觀的語調充滿懷疑。

  傑克的聲音沒有活力,整個人萎靡得像一株正在枯萎的植物,賈馬爾沒有太多鼓舞人的經驗,他考慮著該說什麼話比較好時,傑克又喃喃自語般地說:「我累了……你不用再說了……」

  「再不然,就算要逃避,也要帶上我。」賈馬爾像怕傑克突然跑掉似地緊抱著,「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你如果逃不動了,我還可以揹你。世界這麼大,我們可以一直逃、一直逃……看是要住在山裡當野人,還是去沙漠搶劫旅客,活下去的方式多得是。」

  一直自慚形穢、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的傑克,聽到賈馬爾沒有再鼓勵他,而是要和他一起沒用地逃避下去,感動得鼻腔一酸。

  「……搶劫旅客不好吧?」他笑了笑,眼淚流下來。

  「我認識做假證件的人,我們可以到每個國家去住。」賈馬爾拿開罩住傑克的枕頭,把他翻過來面向自己,看到他的眼頭流出一道淚痕,便用姆指擦去,「我們到處逍遙,讓那個瘋子一輩子追不到我們,花一輩子找我們。

  他一心惦記著要報仇,我們卻是快樂地到處玩,享受生活,光是這樣,我們就贏了。」
 
  賈馬爾親一下傑克的嘴唇,傑克接著按住他的後腦杓,主動吻上去,四片唇瓣糾纏得難分難捨,舌頭尋找空隙,在狹小的口中跳著旋轉的雙人舞,來不及嚥下的唾液一不小心從嘴唇的邊緣溢出。

  傑克吸吮著舌尖與嘴唇,雙眼透出曖昧的笑意,「也包括盡情享受愛嗎?」

  「嗯,當然。」

  賈馬爾仍被動地讓傑克粗暴吻他,沒那麼被動的手鑽進傑克的褲子,揉捏緊實的臀肉。

  傑克現在什麼都不願多想,只想和這個願意與自己一同墮落的男人,好好享受身體的歡愉。


-待續-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