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在實際面對了真正的狼人之後,為了不讓傑克的大腦半夜有閒工夫做惡夢,賈馬爾卯足全力在床上把傑克操了又操,讓愉悅的高潮填滿傑克的身心,最後在安心的擁抱中深深睡去。

  木造老房子的隔音差,瑪麗安娜以為只有灰影那種野獸才會放縱地做愛做上好幾個小時,沒想到那隻人模人樣的胡狼也一樣……她決定下次把地下室改建成兩個房間,灰影和那隻胡狼來的時候都趕下去住,讓她圖個清淨。

  就連聽力沒有血族和狼人敏銳的亞伯爾,也隱隱聽得到歡快的呻吟,尷尬的他假藉練習夜間攝影,拉克雷格外出散步,最後兩人認真討論拍攝與取景,還真的拍了好幾個小時才回去。

  一向睡到自然醒的傑克和賈馬爾,因為前一晚做愛太累,第二天也是快中午才起床,血族和他們的伴侶都在休息,兩個晚起的人隨便拿廚房桌上的麵包吃一些。

  「你們現在和安東尼他們變得很熟?」傑克好奇地問。他之前離開的時候,感覺他們的關係沒這麼近。

  「也還好,偶爾路卡斯和灰影會要我們來玩。」克雷格笑道:「我好久沒有狼人朋友,跟灰影和安東尼在一起時感覺很好。」

  面對善意的克雷格和亞伯爾,傑克的膽子比較大了些,他注視著克雷格,又看了看亞伯爾,忽然發現自己好久沒有這樣直視別人了,因為他總是怕被狼人認出來。

  如此交互看了眼前這兩人,他覺得好像發現了什麼不一樣的地方,可是又無法具體說出來,大概就像能分辨出中國人、日本人和韓國人的長相,只可意會無法言傳。

  該不會這就是狼人與普通人的差別?

  不過傑克不敢肯定,說不定只是錯覺,因為他已經知道克雷格是狼人。

  如果真能分辨就太好了,無法分辨狼人也是他害怕的原因之一。雖然現在不需要提防所有狼人,但敵暗我明的感覺總是很差。

  他問亞伯爾:「你看得出普通人和狼人的差別嗎?」

  亞伯爾怔了怔,不好意思地嘿嘿笑兩聲:「我看不出來……不過我知道,所有的狼人都很壯!」他捏一捏克雷格不算粗但相當結實的手臂,「你看,他都沒怎麼做運動就可以長成這樣!超沒天理的對吧?」

  「也不是所有的壯漢都是狼人啦。」克雷格笑道。

  這樣說來,傑克想起安東尼也是像克雷格一樣一身精實的肌肉,只是在襯衫的掩蓋下看不出來。他斜眼瞄了旁邊賈馬爾粗壯的手臂,「作弊……原來你的肌肉是天生的……」

  「喂喂,我出生入死幾十年,這身肌肉是血汗的結晶好嗎?」賈馬爾自豪地彎起手臂,秀出大塊的肱二頭肌。

  四人閒聊了一會兒,亞伯爾有點感慨,「啊……我大概能體會克雷格的心情了。」

  「嗯?」克雷格發出疑問。

  「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和狼人一對的人類,覺得好有親切感喔。」亞伯爾雙手拄著臉頰,笑盈盈地看著傑克,「之前路卡斯都是找我們去狼人和血族的伴侶聚會,總覺得好可怕,而且格格不入……和相同的人在一起,感覺真的不太一樣。」

  狼人和人類相戀是很普通的,若非克雷格是沒人理的孤狼,部族裡多得是這樣的愛侶。克雷格覺得對亞伯爾很抱歉,但改變不了狀況的他,也只能緊緊握住亞伯爾的手。

  傑克也笑了笑,「似乎是呢……我也覺得心情好輕鬆。」

  「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喔!」亞伯爾好奇地看著賈馬爾,「這也是我第一次聽說有胡狼的狼人,我還沒看過胡狼。」

  「瘦瘦的,腳很細長,跟他本人完全不一樣。」傑克吐槽賈馬爾,「不過全身黑這點倒是一樣。」

  「廢話,那是狼形啊,哪有胡狼腳很粗的。」賈馬爾反駁。

  「灰影的狼形很大一隻,毛超蓬的,腳也很粗。」亞伯爾沒看過狼形的克雷格,只能說灰影。「那賈馬爾變成狼人的時候不就超像那個埃及神的嗎?」

  「說不定古埃及充滿了各種會變身的獸人,才有那些神。」克雷格也跟著瞎說。

  聊天更拉近他們的距離,下午還結伴在鎮上散步。可是這份親切感,等到傑克在特訓時看到克雷格變成狼人就馬上蕩然無存。

  傑克依然嚇得狂叫,雖然這次槍沒脫手,但一發也沒打中。

  灰影本身是野生狼,動作靈巧不在話下;連不諳格鬥技巧、運動也沒特別拿手的克雷格都沒打中,傑克的自信再度跌破谷底。

  沒用的……

  傑克頹然坐在地上,雙手緊握沒有子彈的漆彈槍。

  他永遠突破不了這個關卡。


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